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专业技能比赛
发稿:李娟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0-12-22

为增强学生技术技能培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营造教育教学的良好氛围,努力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建筑工程学院经过精心筹备,于12月20日开展了学生专业技能比赛。比赛设置“建筑工程识图”和“建筑装饰技能应用”两个赛项,共有80余名学生参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涛、副院长檀秋芬等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各赛项均精心组织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连芸、殷晓玮、章慧敏、古华、徐存燕、孙杰等老师认真策划,对参赛学生进行了提前培训,保证了比赛顺利开展。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严谨细致、认真操作、精益求精,展现出对知识的渴望和对胜利的追求。裁判组老师客观公正地对每个赛项、每一位选手作出了评判。


本次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专业竞技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将对学院教学改革,做到“学”、“ 练”、“ 用”有机融合,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