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稿:李娟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0-12-15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提高全社会对防治工作的认识,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9日下午组织同学在大礼堂参加了艾滋病宣传活动。

本活动主要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通过现场的宣传来增加学生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学生能够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也让他们知道应该怎样对待艾滋病患者,使学生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到预防、关爱艾滋病的活动中去。

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使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这个魔鬼,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另一方面,能够让同学们直接或间接地将这些知识大范围的宣传出去,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相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因为我们内心存有一份爱,而不再感到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