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稿:李娟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0-12-15

为激励同学们讲文明、讲卫生、树新风,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一个理想的学习氛围,我院于12月9日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得到广大同学,尤其是2020级新生的积极响应,他们积极主动,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按照工作部署,对责任区域进行地毯式清扫,对垃圾死角、杂草、地面油渍污物、建筑缝隙等处进行了卫生清扫,对各种废弃物品进行了清理。大家对每一环节都一丝不苟,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卫生健康教育知识,逐步树立公共卫生意识,鼓励同学们动手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校园环境安全、卫生水平,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