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校园宣传栏清理活动
发稿: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 方从严  发布日期:2021-03-08

为了进一步美化学院文明传播的窗口,提高学校宣传栏的宣传效果和环境整洁。2021年3月4日中午十二点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场“树文明先锋,创和谐校园”——校园清理活动,全院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在青年志愿者协会预先的组织和安排下,分成了几个小组进行义务打扫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大家分工协作,拿着铲子、抹布等工具认真的清理宣传栏上的灰尘、污渍和胶带残留下来的印记,同时对宣传栏内过期失效的内容进行了更换。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从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艰辛劳动,学校的宣传栏被同学们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环境意识,也提高了同学的合作团队精神和劳动的积极性。以此“雷锋月”为契机,不仅净化、美化了院区环境,而且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