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0-17]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稿:李蓉 审核:丁翔 发布日期:2014-10-17

10月17日中午12点30分,在建筑工程学院大楼C307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建筑工程学院丁翔书记以及各班辅导员,学院13级、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丁翔书记首先通报了各个班级的情况,向各班班长、团支书提出了关于如何管理好班级的建议,希望各班主要班干要把学院的各项通知通知到位,及时汇总、报告学生的情况,要求各班班委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班级建设的更好。同时丁翔书记介绍了学校的考勤制度、班级管理制度和宿舍管理制度等制度,要求学生要按时出勤、严格贯彻执行学院的各项学习、生活制度。
    在认真聆听书记的教诲后,各班长和团支书纷纷表示现在对团委工作和班干部工作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希望以后多开这样的会,这样更有利于他们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更利于增强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