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0-28]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两代会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稿:李娟 审核:丁翔 发布日期:2014-10-28
 

秉着好中选优,优中挑精的原则,为选出一批综合素质优秀的人才充实到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组织中,为下一学年的学生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两代会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于1021日顺利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翔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主要分为以下三个篇章:

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翔为本次大会作重要讲话。丁书记对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充分的肯定,并向在场的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应具备责任心;二、树立良好的个人习惯,注意自我的一言一行;三、培养桥梁意识,搭建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四、树立全局意识,要有大局观,不能存在自私、自我的心理;五、树立团队意识,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丁书记还就学生课外创新活动提出了看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不影响专业学习的情况勇于参加、大胆挑战,多角度、多眼光、多维度地看待并参与此类活动。

接着,由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副书记汪梦婕、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陆诚诚向大家做本学年学生工作报告。汪梦婕以引导、奉献、参与为主题,分别从思想建设篇、组织建设篇、学风建设篇、志愿服务篇以及课外文体活动篇这五个篇章向大家详细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成果。学生会主席陆诚诚则从学生会各部门一年来工作中所产生的问题和矛盾进行了分析,针对各项活动组织过程中存在的优点与缺点进行了详细地总结。此外,建筑工程学院还为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证书。

最后,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风采展示以及竞选演讲阶段中,26名候选人凭借充分的准备、激情地演讲赢得了场上的阵阵掌声,他们将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工作展望通过PPT和演讲详细地展示给大家。在激烈的角逐中,罗书琪、何佳晔、陈盛文等十三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他们将分别担任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 供稿  丁翔/审)

图为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