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发稿:李娟 审核:李娟 发布日期:2015-04-30

4月10日下午,来自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芜湖市鲁港社区ABC幼儿园内开展了义务除草活动。活动旨在为幼儿园的孩子们打造一片更美丽的成长天地,同时让志愿者们的综合能力在各个方面得到更好的锻炼! 

幼儿园园长亲切地接待了志愿者们,并为他们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手套与割草的工具,大家分配好工具便开始在园内各个角落忙碌着,他们积极参加劳动,热情高涨,人人争先,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紧张的劳动,幼儿园变得更加的漂亮了,孩子们生活的环境更好了,志愿者们也非常开心。

随后,幼儿园园长安排志愿者们到休息室休息,并为他们准备好了热水和水果,并坐下来和志愿者聊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家园环境,拉近了大家与孩子间的距离,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从心里非常享受着这样的感觉!

最后,在幼儿园园长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在幼儿园门口拍照留念。此次的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青年部 供稿  丁翔/审)

图片1.jp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