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稿:李娟 审核:李娟 发布日期:2015-04-3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总结经验,我院于4月14日中午在建工楼隆重召开“学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丁翔、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和班级代表以及“学雷锋标兵”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竹青老师主持。 

丁翔书记对学院3月份开展的“学雷锋活动月”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 他指出,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我院系列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精心组织,宣传到位,活动开展丰富多彩,获得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对今后的学雷锋活动,他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将学雷锋活动持久地开展下去,培养教育新人,使雷锋精神永不枯竭;二是在学雷锋活动中培养人的道德品质,要将学雷锋当好人,立德成才作为目标;三是要注意总结经验,发现典型,树立典型。 

本次大会主要表彰在学雷锋活动月中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涌现出的2个先进班集体、3个先进部门和10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总结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表彰大会是对我院学雷锋活动进行的阶段性总结。弘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将会在我院长久地进行下去,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我院 供稿  丁翔/审)

学雷锋表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