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稿:唐飞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1-04-02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部署,3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汪涛主持。院组织员、纪检委员唐飞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汪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汪斌、校长高武及纪委书记罗珊红三位同志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汪涛结合建筑工程学院实际,就贯彻落实上述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作了具体部署。汪涛提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研讨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同时要准确把握学校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落细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三牛”精神,为学校奋力开创“全国一流、世界影响、专本(硕)一体的芜湖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添砖加瓦。

会后,学院还对2020年度民主测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文、图/唐飞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