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一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
发稿:李娟 审核:  发布日期:2017-04-19

4月12-14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全院各班团支部展了“一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传达了团中央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学习了相关文件;对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同学们则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情况,对主题团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组织整顿等工作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看齐的重要行动,是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重要抓手。

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提振精神气、展现新作为,自觉拥护、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B093D63D55DB548B4AF1B70149C40C21.JPG

C0BC8EF70C2E428351EB26795F8151B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