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3-03-09

3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主题思政大课。在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下,共有1000余名师生观看了直播思政大课。

活动开始前,学院提前布置,积极动员,认真准备此次思政教育直播。本次思政大课重点强调了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以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来自2022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戴超臣同学激动的说到,“青年大学生应该更好地弘扬和传播雷锋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奋斗青春。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将自身的价值和祖国的发展需要有机融合,用雷锋精神塑造自身职业品格,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全院师生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文、图/孙科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