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11-21

为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使学生掌握消防安全知识,11月20日至27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全院学生参加。

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观看消防教育相关视频,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安全用电、紧急避火、透气通风等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在紧急情况下能自我救助。随后,老师们结合身边的真实事例向同学们说明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老师们指出,同学们要着眼身心,立足当下,从安全用电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构建美好校园。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播消防教育知识,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努力形成人人注重消防的好风尚。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紧急情况下的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素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文/孙科 图/姚磊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