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优秀家风家训,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以家风带政风、以家训促廉洁,让廉洁校园建设与学校“双高”建设同频共振,11月21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章节。组织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守望家风》,并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确保家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学院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传播好家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在构建系统的高校家风建设教育体系上下功夫,勤于自律,严于自律,严守职业操守、道德要求,为推动文明校园和文明家庭建设作贡献。

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将紧紧围绕家风建设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院教职工通过参与活动提高认识,自觉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以良好的家风引领学风、优化教风。(文、图/孙科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