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职生心中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学习建功立业,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建工青年队伍,11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教职生心中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学院17名优秀青年学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演讲主题,分享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行,慷慨激昂地阐述新时代青年的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声情并茂地抒发百年奋斗和家国情怀,全面展现了学院砥砺奋进、实干担当、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和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干事精神。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励学院青年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我,实现自我,成就自我。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突出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走深走实,强化以学促行、锤炼思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激励广大学院青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文、图/马维友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