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毕业班寝室开展走访活动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11-25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及时了解毕业生所思所想,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同时增进师生间感情与交流。11月24日,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海燕率全体辅导员前往毕业班宿舍进行走访活动。

每走进一间宿舍,老师们都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以及未来打算,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有没有遇到生活困难,给即将离别的毕业生带去了温暖和鼓励。

同时老师们希望大家之后常回母校看看,未来生活中的成长进步及时跟老师们分享,同学们纷纷流露出不舍之情,感叹大学的生活转瞬即逝,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期望。

此次寝室走访,是建筑工程学院扎实开展“双联双应”服务工作重要举措,通过实地了解毕业生遇到的烦心事、困难事,真正把毕业班离校工作做实做透,真正做到想毕业生之所想、办毕业生之所需。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班服务管理各方面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学院和毕业生的沟通和交流。(文、图/孙科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