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第六届学校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大赛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10-27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觉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育优良学风作风,塑造廉洁文化环境。10月1日至31日,学院举办第六届学校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大赛选拔赛,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参与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旨在打造浓烈艺术氛围,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学院师生用书法、绘画、剪纸等方式表现反腐倡廉主旋律,经过初选和复选两个环节,推选出一批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创意新颖、雅俗共赏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代表学院参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院学生的个人修养和艺术情操,更能很好的对学生进行廉洁教育,进一步营造技能文化气氛,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学院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性党纪教育、岗位廉政风险防范教育和其他各种警示教育,不断推进廉洁教育、廉洁文化建设活动向纵深开展。

据悉,此项活动是由学校纪委主办,以“喜迎二十大、清风润芜职”为主题的廉洁文化建设活动,运用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等表现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反映学校廉洁文化建设的成果。(文、图/孙科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