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阅读新时代”线上读书分享会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10-23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赓续红色血脉,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昂扬斗志,引导大学生在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的深刻情怀。近期,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阅读新时代”线上读书分享会。学院大二入党积极分子、大三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读书会前准备充足,开始后,读书会上由主持人诵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大家全程安静聆听。诵读完毕后,大家根据自身经历和生活学习感悟进行交流讨论。其中来自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同学说到,“在我看来,以大才能带小,个人价值永远都在历史洪流中体现。唯有充实自己,不忘初心,才能在体现社会价值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成长。而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让我真切感受到当今中国青年是幸运而责任重大的一代。”围绕本次活动话题,读书会成员们展开了深入讨论,每个成员都把心思全神贯注的投入进来,完全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

本次读书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激发了大学生们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提升身心健康品质、人文素养和思想道德品质,提升了校园文化品味,为推进学院内涵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文、图/孙科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