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网上招聘会
发稿:刘竹青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7-19

为扎实做好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认真落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夏季校园线上招聘周通知》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7月18日举行了5场线上招聘会,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与2020级学生齐聚云端。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项工作,积极联系合作企业,精心组织安排企业进行线上宣讲和招聘。本次网络招聘会采用“直播+线上招聘”的模式进行,招聘企业包括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丰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新桃源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中固建设有限公司、京润峰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等等多家优质企业,提供了造价员、监理员、施工员、设计员、安全员等6大类岗位,招聘需求人数43个。招聘企业从企业概况、职业定位、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企业宣讲人进行了互动。随后招聘单位建立微信群,便于有意向实习或就业的同学进一步了解单位情况以及后续的应聘环节。

此次线上招聘会充分利用“直播+线上招聘”的线上宣传模式,进一步完善就业信息服务体系,为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网络沟通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岗位和就业机会。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利用线上招聘、学院QQ群等形式针对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就业”,实现求职者与招聘岗位的人群定位和企业岗位预招人群高度吻合,达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无缝对接”。(文、图/刘竹青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