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安徽晶宫绿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汪涛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7-14

7月12日上午,学校与安徽晶宫绿建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阜阳晶宫绿建集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副校长季慕寅率校企合作处、建筑工程学院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副校长季慕寅、晶宫控股集团副总裁郭贺欣、晶宫绿建集团常务副总裁宁锋分别代表校企方致辞,共同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装配式建筑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晶宫集团成立于1999年,现已形成以地产开发、绿色建筑、医养健康、汽车服务、金融投资、商管物业、环保能源等七大业务板块为主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旗下晶宫绿建集团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装配式建筑领域技术领先、规模前列的企业之一,目前拥有八个产业基地,总投资50亿元,规划年产能1200万方。

校企双方根据自身发展需要,秉持“共建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以诚信、友好、平等作为基础,按照“资源共享、技术共建、人才共育”的方针,谋求双方共同发展。主要合作内容包括: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共建装配式工程技术中心和实验室、共建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共建安徽省装配式建筑岗位技能培训中心。依托学校人力优势与晶宫集团优质资源,共同开展装配式建筑的技术研发和工法研制,开展装配式建筑师资培训及产业工人岗位技能培训,联合开展对外技术服务,联合开展科研项目、课题申报工作。

此次与安徽晶宫绿建集团校企合作签署仪式的圆满举行,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智能建造专业群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文、图/檀秋芬 审/方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