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稿:刘竹青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05-30

为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5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党总支书记汪涛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传达会议的相关要求,希望大家树牢底线思维,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学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随后汪涛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内容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辅导课,通过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介绍了意识形态领导权理论的形成与发展、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重大风险和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路径思考,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

本次学习会为学院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将以学习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巩固意识形态阵地,提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推动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形成同频共振推动学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刘竹青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