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科目一考试圆满完成
发稿:刘竹青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5-18

根据《关于发布“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大纲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15日我校开展了2022年首批“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的初级证书科目一考试。

初级科目一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命题、在线考试,于上午9:00-10:30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408机房顺利举行,本次线上考核内容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包括构件制作和施工,参与科目一考试的学生共30人。为积极备考,我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备考期间为考生安排了为期两周的集中实践教学培训和练习,实践培训教学中,不断探索“课证融通”机制,进一步促进了“1+X”证书制度在我校有效落地实施。

本次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进行,必将进一步助推我校在校企合作、培养装配式建筑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再上新台阶。(文、图/李瑶 审/檀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