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芜湖晶宫绿建节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稿:刘竹青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05-12

5月10日午,芜湖晶宫绿建节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勇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建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装配式建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业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交流会上,方从严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芜湖晶宫绿建节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以及建工学院的发展规划、专业设置、学科建设、装配式建筑产教融合建设规划等方面情况。李勇总经理代表晶宫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规模、主营业务、工作生产环境及岗位薪酬待遇等,希望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订单委培等方面与我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秉持“共建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以诚信、友好、平等作为基础,按照“资源共享、技术共建、人才共育”的方针,就人才培养、订单班、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合作开展对外技术服务、合作开展产业学院、共建共享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等多方面达成共识,谋求双方共同发展。

同时,双方就创新创业实践教育进行交流沟通,积极打造校企合作双创教育的有效平台,加强双方联系合作。

会后,李勇一行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实训馆,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实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此次交流,为后期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方文明 审/方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