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有我、共抗疫情”学生男子篮球赛
发稿:刘竹青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03-29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为缓解疫情防控带来的压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3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举办了“青春有我、共抗疫情”男子4v4篮球决赛。

经过前期近半个月的班级预赛,共有四个队进入决赛,分别是绷不住了队、下一队队、你说的不对队和饭饭香队。赛场上,队员们利用各种篮球技术,不断出现背后妙传、变向过人、远距离投篮等精彩场面,整个比赛高潮不断,场下的拉拉队也情绪高涨不断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欢呼声、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篮球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下一队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绷不住了队、你说的不对队获得了亚军,饭饭香队获得了季军。

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学院将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持续推进各类文体活动的开展,不断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感受体育活动的快乐,增强体质,共抗疫情。(文、图/刘竹青 审/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