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01-08]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年终座谈会
发稿:李娟 审核:丁翔 发布日期:2014-01-09
    1月8日上午9:00,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全院行政管理人员年终座谈会。会议由方从严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丁翔及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方从严院长对过去一年学院的行政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建筑工程学院以较少的人员配置保证了各项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每位行政管理人员的工作量都极为饱满,却依然任劳任怨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他代表学院领导对行政管理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配合,相互支持。
    接着,与会人员就2013年度学院的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如何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开展学院层面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感想和体会,对学院行政管理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很多建议,对2014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今后的努力方向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丁翔书记总结发言。丁书记十分肯定各行政管理人员一年来的投入和所做出的努力,并代表学院对大家表示感谢,感谢一年来行政管理人员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各行政人员应该不断学习进步,提升自我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适应学院的快速转型发展;第二,各行政人员应该努力提高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以适应学院发展的步伐,更好地为老师和学生服务;第三,希望学院领导重视行政管理人员的培训交流,多为行政人员创造培训交流的机会,帮助大家开阔眼界,提升管理水平。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建筑工程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的沟通和交流,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