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安徽华普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稿:李蓉 审核:丁翔 发布日期:2013-10-17

1014下午,安徽华普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黄勇主任和技术部薛念念经理一行来我院就产品捐赠和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考察,洽谈。建筑工程学院方从严院长、丁翔书记及有关教师参加会见。

方从严院长首先邀请客人参观了我院的能效测评中心和建材实验室。向客人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实习实训中心的建设规划。丁翔书记向客人介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我院校企合作的一些做法。华普公司薛经理充分肯定我院小气合作的办学模式,介绍了华普节能材料的产品特点及公司的发展,代表董事长表达了产品捐赠的意向,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深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承诺将就合作事宜进一步磋商。

安徽华普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与多个发达国家合作,并运用世界一流先进技术,建立成集新型房屋建设,市政道路建设,水利工程建设,新兴能源应用技术,新型建材和装饰材料的材料、施工技术开发、生产、销售,,新型建筑工艺技术施工、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建材建筑应用集团型企业。相信在与华普公司的合作下,将有力推动我院建设节能产、学、研的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