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03-12]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道之三: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工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学习会
发稿:李蓉 审核:丁翔 发布日期:2014-03-12

312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工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学习会,学习内容是《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中央1990627日印发)》和《中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二级学院增补总支委员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方从严、院党总支丁翔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丁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中央1990627日印发)》,随后,方从严院长宣读了《中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二级学院增补总支委员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学院领导明确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校组织部的具体安排,把我院增补总支委员工作做好,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增补工作的重要性,全力配合学院顺利完成总支委员增补工作。(建筑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