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建工集团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王兴明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   点击量:

11月1日,安徽建工集团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明一行来校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汪斌,副校长季慕寅、刘育红接待来访客人,校企合作处、建筑工程学院参加接待。

王兴明总经理介绍了建工集团在肥东县、长丰县和蚌埠市建有智能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产品涵盖外墙板、内墙板、叠合板、管廊、箱涵等房建、市政、轨道交通等领域。重点介绍了集团在装配式建筑生产、施工方面的发展规划。汪斌书记代表学校欢迎王兴明总经理一行的到来,感谢建工集团的支持。

校企双方讨论了校企共建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构想,对校企深度融合、联合培养装配建筑方面技术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兴明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对学院在装配式建筑方面开展的实训教学给予充分肯定。(文/方从严 图/江玮骏 审/方从严)

招生咨询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201号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

 

电话:0553-5777168


扫一扫 关注
中心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装配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