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次“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关于发布“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大纲的通知》文件要求,2021年11月2日至3日,我校首次举行“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科目二实操考评工作。

此次科目二考评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训馆顺利举行,本次考核内容由两部分组成,包括构件制作和构件的吊装与安装,参与科目二考核的学生一共76人。我校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为考生做好考前培训及考试的各项筹备工作。整个现场考核过程中,考评员现场打分公正评判,并做到了全程录制考核过程,使得考试严谨有序,严格公正。本次76名考生的科目二实操考核全数通过。

“1+X”证书试点制度,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我校作为1+X装配式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牵头院校,组织过程严格执行考试标准,规范考试流程,有效展现了我校作为教育部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牵头院校的阶段性成果,也为安徽省其他考点开展“1+X”证书考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树立了典范。(文、图/方文明 审/汪涛)

招生咨询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201号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

 

电话:0553-5777168


扫一扫 关注
中心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装配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