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徽浩都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3-03-20

安徽浩都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9月12日,公司坐落在安徽省芜湖市,是一家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程造价咨询、物业管理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相关技术管理人员。

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供给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招聘要求:正规建筑、市政、园林、水电安装等专科以上学历,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职责心;专业、男女均不限,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学生会或班干部优先录取。

二、招聘人数:15人。

三、招聘岗位:施工管理员、设计员、检测员、造价员。

四、福利待遇:

1、公司供给食宿补贴,双休;

2、五险,带薪培训考试,节假日福利,外出补贴,高温补贴,年终奖,年度体检及旅游等;

3、晋升几率大,只要努力就会有机会;

4、试用期基本工资1800-3000元/月,试用期3-4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缴纳五险,实行基本工资加奖金的薪酬制度。

6、报名方式:打电话报名登记,发送邮件投寄简历。

联系人:刘剑老师

联系电话:13909637044

QQ邮箱:2872605766@qq.com

面试请带毕业证或学生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简历1份

面试地点:安徽浩都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芜湖市鸠江区飞跃西路)

安徽浩都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