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徽林汐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稿:李蓉 审核:方从严 发布日期:2016-03-09

安徽林汐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企业。主要从事工程净化、建筑装饰装潢、钢结构、市政道路、工业及民用建筑、地基桩基、园林绿化、桥梁、塑钢门窗等工程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建设公司,公司的多元化、综合性经营发展模式。

以项目实施为平台,公司逐步完善各项管理体系。形成了“强化质量意识,严格过程管理,提供优质工程,赢得顾客信赖”的质量方针,“强化管理,依法监督;预防为主,改善环境”的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等;已初步建立信用服务管理体系、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成本控制管理体系等。公司一贯坚持做省装饰优质工程、省净化样板工程、省建筑优质工程,为公司赢得良好荣誉,给企业带来发展空间。

展望未来,林汐建设将与时俱进、紧跟形势,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企业社会信誉,促进企业再上新台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变被动为主动。林汐建设愿与各界新老朋友坦诚合作、交流学习,在市场经济舞台上,携手并进、互利双赢。

所处行业:绿化设计施工建筑工程设计施工装潢工程设计施工

 

招聘岗位信息:

一、土建工程师     10名       工资面议

任职要求:

1、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负责现场工程管理工作,沟通协调能力较好,

3、性格开朗、吃苦耐劳,适应性强;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553-5893687,17775294505

简历请投递:286210079@qq.com

公司地址:芜湖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B园30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