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逐梦青春、职击未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稿:刘竹青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05-24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精神,积极参加“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有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增强自我认知,明确奋斗目标,5月20日下午,我院在多媒体教室举办了“逐梦青春,职击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在初赛环节,各班级积极动员同学们参与职业生涯的规划,经过筛选,共有12名同学进入复赛。在复赛环节,选手们通过PPT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几个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全面生动的阐述了个人职业发展的短期、中期和长期规划。评委老师对参赛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一一点评,并鼓励他们勇于实践,早日实现职业梦想。

此次大学生职业规划赛有利于增强学生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将职业生涯规划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锚定职业发展方向,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图/刘竹青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