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03-1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稿:李蓉 审核:丁翔 发布日期:2014-03-10

3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丁翔书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李蓉老师、辅导员徐楠老师、刘竹青老师和刘拥军等21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李蓉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前,刘拥军等21名新党员排队站在鲜红的党旗前,丁翔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发表了简短祝词,书记首先欢迎他们加入党组织,指出他们的加入为我们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就是一个堡垒,希望他们以一个党员的标准在生活、学习上等严格要求自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接着,李蓉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随后,新老党员在丁翔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宣誓结束后,刘拥军代表全体新党员做了入党讲话,他决心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生活上要高要求,让自已早日思想上入党。(建筑工程学院 供稿)

图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