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03-1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专题学习会议
发稿:李蓉 审核:丁翔 发布日期:2014-03-10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310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蓉、辅导员徐楠、刘竹青和2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李蓉老师主持。

    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并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是我党在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一定要坚持不移坚持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不懈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治国理政各个环节,奋力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大家也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自觉做认真学习实践的表率、自觉做坚持民主集中制的表率、自觉做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 (建筑工程学院 供稿)

图为建工学院学生党员集中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