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01-08]我院与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晚自习纪律检查交流活动
发稿:李娟 审核:丁翔 发布日期:2015-01-08

    为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大家更有效地学习,建筑工程学院与艺术传媒学院于1月6日开展了晚自习纪律检查交流活动,加强对大一学生晚自习纪律和出勤情况的监督与管理。

    晚上8点,两个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部的部长和干事经过沟通和交流便开始了检查工作。他们奔走在每一个教室中,认真耐心地完成了各班出席人数清点,缺席同学登记,班级纪律考察等多项工作。

    检查发现,两个学院的出勤状况良好,大部分同学都能投入到学习的氛围当中,并且在检查过程中也没有乱说话、闲聊、玩手机等现象。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与严明的纪律观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动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自觉性,培养了同学们的自我督促能力,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同时也促进了建筑工程学院和艺术传媒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对两个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