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班徽设计大赛
发稿:李娟 审核:李娟 发布日期:2015-05-05

班徽是一个班级的标志,能展现出班级魅力。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开拓创新精神,4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章学习班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班”班徽设计大赛,各班级代表及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大赛。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精美的班徽展示与详的解说介绍了班徽包涵的意义、设计的灵感及设计的过程。从他们精彩的作品中看到了同学们的努力和大家在班徽设计中团结协作的精神和不断突破的意志。各班同学都从自己班级的特点出发,设计出符合班级特点的作品,精彩纷呈的设计作品把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班徽设计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热爱集体,热爱班级的热情,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各个班级形成团结友爱的和谐班级氛围,对提升每一位同学的班级集体荣誉感有着重要意义。(党章学习班 供稿)

班徽设计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