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发稿:李娟 审核:方从严 发布日期:2016-04-26

春天自然界里春暖花开,空气里弥漫着花草的清香,我们的内心在这个美丽的季节也发生了变化,暖暖的阳光照耀,使我们的内心深处的那个爱心也在慢慢的萌芽。大手牵小手,用爱温暖一片天。

稚嫩花儿,共同呵护。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习部于2016年3月24日前往儿童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打开一扇窗,留下一颗糖。诗一行,笑一行。

24日早上八点半,我们部门的干事带着一颗热情的心前往鸠江区市儿童福利院,芜湖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于1949年1月1日在泗水园30号注册成立,规模逐渐扩大,前景值得肯定。

活动开始,在经过福利院老师同意后,部门干事开始在一楼的室内操场与孩子们聊天并做活动。打羽毛球,聊天嬉戏,照看活动室里的小孩子们玩游戏,随后,部门干事参观了福利院的各个教室,互动中,许多孩子们都亲切的打招呼“姐姐好”、“哥哥好”,大家也情不自禁的抱起这群可爱的小孩子,给他们发放雪米饼,果冻等这些小零食。此外,部门干事还观看了孩子们在认真的写作业,教室非常安静。

此次活动收到了福利院老师的热切感谢和赞扬,部门并与福利院达成经常进行帮扶活动的意愿,在看过孩子们在福利院的生活、学长、医疗环境后,志愿者全体成员感到非常欣慰。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认识到身边还有一些需要我们关注和伸出友谊之手的弱势群体。结束时,志愿者们帮助打扫整理教室,和孩子们依依不舍的道别。

快乐的时光总是在飞逝,此次活动中,部门干事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满地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我们意识到,还有很多手等着我们去牵,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孩子一片温暖。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