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运会超越奇迹的运动健儿
发稿:李娟 审核:方从严 发布日期:2018-03-06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有人说,运动场上狂奔的男儿,是一匹匹黑色的骏马;有人说,运动场上活跃的巾帼,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你们的飒爽英姿,你们的顽强拼搏,你们的永不屈服,你们的自我挑战,都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中。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欢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们拥有这样一场运动盛会,我们曾经不计成本地付出都将在这和梦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结局并不重要,让我们的智力、体力得以平等竞争,在竞争中透出我们执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

运动会中,我院洪玉同学在女子跳远比赛中以4米42的成绩打破了保持13年的校记录,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翔得知消息后亲临赛场与洪玉同学亲切交谈。书记的谈话鼓励着洪玉同学,也激励着建筑工程学院所有同学积极向上,坚定了大家不畏艰难的决心!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