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稿:李蓉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12-06

11月2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冯刚、李帮辉、李俊、徐虹、李阳、张静、赵雨甜、王醒荟、易凡、马士恩、杨子豪十一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蓉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董敏向大家报告党员出席情况并宣读大会主要议程。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冯刚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大会第三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冯刚同志的相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大会第四项,支部纪检委员刘竹青报告对发展对象政治审查的情况。大会第五项,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冯刚同志进行优缺点的阐述,并充分发表讨论意见。大会第六项,冯刚同志进行表态,感谢同志们的肯定、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大会第七项,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支部书记李蓉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根据票数统计,经过支部大会充分讨论,一致同意接收冯刚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其他十位同学也按照上述流程进行了入党问题的讨论。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涛同志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学表示欢迎,并要求新加入的党员同学要不忘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