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1+X BIM与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荣誉称号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3-06-05

近期,廊坊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发布2022年度“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和2022年度“1+X”装配式建筑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工作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表彰。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荣获2022年度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年度优秀组织报考奖”和2022年度建筑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年度优秀考试通过奖,建筑工程学院老师檀秋芬、连芸分别荣获“年度先进个人”。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是“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证书首批试点院校,“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证书的安徽省牵头院校,本次荣获佳绩是在学校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基地建设、职业培训与鉴定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综合成果,同时为建筑工业化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文、图/马钰  审/檀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