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应用讲座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3-03-17

为推动学校混合式教学改革和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超星信息技术公司刘艳老师作了题为“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应用”的专题讲座。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檀秋芬主持。

本次讲座围绕在线精品课程发展历程、建设背景、课程设计思路及原则、课程团队建设、微课视频开发、MOOC教学应用等方面,对在线精品开放课程的相关政策、课程设计、课程建设及课程应用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在课程标准完善、课程团队构建、课程思政设计、课程考核评价和课程诊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本次讲座使学院教师进一步明晰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思路和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实践路径。

课程建设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专业建设的重要支撑。建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课程改革和建设力度,以课程建设引领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创新机制、优化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图/方文明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