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3-02-28

为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月23日至24日,建筑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方式相结合,组织各专业班级全体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视频学习活动。

在“开学第一课”中,主讲人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武勉励青年大学生要胸怀大志,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使命在肩、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要将个人成长融入新时代,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观看了“开学第一课”专题视频后,也让我深深明白,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学会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真正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来自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向家胜同学感悟的说到。

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将“开学第一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和特色,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共同谱写新的青春华章。(文、图/孙科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