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系列线上面试招聘会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11-14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系列线上面试招聘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齐聚云端,合力共促毕业生就业。

此次线上招聘会共发布建筑工程类岗位9个,提供用人需求134个,涵盖了施工、技术管理、预算管理、测量管理等多个领域。

截止当天下午五点,本次线上招聘会共吸引500多名毕业生齐聚云端,用人单位共收到学生简历301份,意向企业与毕业生即时进行云视频面试,双方就未来发展、薪资待遇、岗位职责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其中有部分同学通过了企业初审。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云招聘方式,最大程度提高学生的择业效率,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使青年人才和用人企业随时随地“云上”交流,为双方提供便利。此次线上招聘会也是学院提升毕业就业的系列活动之一,线上面试招聘会第二、第三场正在宣传邀请中,后续学校将持续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研究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多频率、多渠道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图/刘竹青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