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建筑装饰技能应用”技能大赛
发稿:孙科 审核:  发布日期:2022-11-07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思维,提高规范绘制建筑装饰施工图的能力。11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院楼C403教室举办了“建筑装饰技能应用”技能大赛。

比赛之前,学院广泛动员、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参赛学生提前谋划、认真复习、加强与专业老师沟通交流。正式比赛时,参赛人员立刻进入比赛状态,大家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沉着冷静、争分夺秒、熟练操作CAD制图软件,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不仅展示专业能力,更表现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教学改革成果,有效助推了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发挥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示范作用,为促进学院的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文、图/孙科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