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测绘技能大赛
发稿:孙科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10-31

为进一步巩固学生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10月30号,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正门开展“测绘技能大赛”。学院专业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裁判员与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协助比赛正常开展。

在现场,各参赛选手在自己的预定地点开始整理的仪器,蓄势待发。口令一下,比赛正式开始。各队伍认真操作仪器,随着时间流逝,紧张的气氛不断增加,大家不知不觉加快速度。每一轮队伍完成测绘任务后,紧接着进行数据计算。在闭合完毕后,裁判记录时间,并统计成绩。大一队伍完成之后,大二各组也很快完成地完成任务。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本次比赛是从图书馆南门开始,围绕教学楼一圈回到原点,既为本次比赛全程。

通过比赛,加强了参赛学生们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训练,进一步实现知识技能的有效转化,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时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更提升了广大学生们的职业技能,为学院以后培养专业性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孙科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