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刁志岭同志先进事迹
发稿:刘竹青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08-11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刁志岭同志学习活动的工作提示》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刁志岭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心系“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学习他牢记宗旨、竭诚为民,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全力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学习他咬定目标、奋勇争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以“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拉高标杆、争创一流。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讨论的方式深入学习刁志岭同志先进事迹,自觉对标先进、检视差距、推动提升。

参加学习的辅导员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辅导员,我要以刁志岭同志为榜样,聚焦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精神状态,始终如一的公仆意识,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按照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参加学习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我们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担当中历练成长,以实干践行初心、履行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为民初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将坚定的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永久动力,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勇于直面困难,一步步地提升自我,磨炼自我。(文/刘竹青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