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心不改 使命永担”-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刘竹青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06-20

为教育广大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道德修养;积极引导毕业生热爱母校、关心母校、扎根基层、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6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初心不改,使命永担”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包括观看微视频《你,为什么要入党》、毕业生党员代表和在校生党员代表发言、教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与期望、重温入党誓词等六个环节。

毕业生和在校生党员代表代表全体党员庄严承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要牢记“崇德、尚能、务实、创新”校训,争做社会栋梁,为母校争光。

党总支书记汪涛和副书记周海燕寄语广大毕业生党员,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做到心中有党,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信念,对党忠诚,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二要做到行为有范,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守住法纪底线;三要做到终身学习,进一步夯实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不断增强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四要做到奋斗不止,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在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文、图/刘竹青 审/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