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工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稿:刘竹青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6-13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协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数字建筑赛项圆满落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赛采取选手线上参赛的模式,有效保障了大赛公开、公平、公正举办。此次大赛受到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动员各专业同学积极参赛,一共选派了六支团队参加了建筑类团体赛项和建筑类BIM创新应用赛项的角逐。参赛同学们历经两个月的艰苦练习,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建筑类BIM创新应用赛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建筑类团体三等奖2项,其他单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本科和专科院校优秀学子同台交流竞技,同学们不仅开阔了视野,提振了自信心,再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在数字建筑方面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师生参与成图大赛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学习数字建筑类专业软件的决心,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理念。(文、图/马钰 审/檀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