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稿:刘竹青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03-18

为贯彻落实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飞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唐飞首先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电视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下发的《关于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安庆、宿州、马鞍山等地接连发生的疫情,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唐飞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不能心存侥幸,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网格化管理,科学精准、从严从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和人文关怀,在学生中做好健康宣传教育和政策解读工作,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调节好情绪,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引导学生树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坚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接下来疫情防控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做法,为学院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