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安徽省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监理员、施工员和资料员培训考试工作
发稿:李蓉 审核:丁翔 发布日期:2013-11-27

为加强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质量和资料管理,满足社会对建筑与市政工程监理员、施工员和资料员的需求,提高监理员、施工员和资料员的专业知识、职业道德和职业水平,由芜湖市建筑业协会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联合组织的2013年芜湖市监理员、施工员和资料员的培训10月初在我校南校区如期开始。培训历时一个月,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和芜湖市建筑工程方面的专家担纲培训教师,来自芜湖市的224名学员参加了监理员培训,455名我校2011级建筑专业学生和271名宣城教学点学员参加了施工员培训,308名我校2011级建筑专业学生和181名宣城教学点学员参加了资料员培训。

    1122下午至1123日,安徽省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监理员、施工员和资料员考试在我校南校区顺利举行,安徽省建设干部学校袁萍校长亲临现场检查指导。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严格按照省建设厅、芜湖市建委和芜湖市建协等相关部门的要求,在考前召开专题考务会,认真布置考场,规范组织考试,圆满完成了2013年芜湖市监理员、施工员和资料员考试工作。本次培训、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为芜湖市建筑行业培养了大量应用型人才、为服务芜湖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应有之力。(/刘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