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学院动态  >  正文
招聘初体验 工作永不止
发稿:丁翔 审核:李蓉 发布日期:2014-09-23

    为了更好地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9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E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招聘初体验 工作永不止”专场招聘会,江中集团芜湖分部、芜湖市博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两家单位来我院招聘人才,建筑工程学院丁翔书记和就业中心指导老师姚磊老师、学院近60名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15点40分,招聘会开始时,就业中心姚磊老师现场进行举办此次招聘会的目的和意义的演说,紧接着,丁翔书记发表讲话,提醒大家应该怎样做,如何去好好的配合这两家单位的工作,并鼓励大家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方能赢得未来。
    招聘会上,江中集团芜湖分部(芜湖五一广场附近)姚总和钱总还有芜湖市博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发区管委会附近)王总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和条件等。各公司都设有施工员、资料员、预算员等岗位供大家选择。此外应聘学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与以往相比,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17点30分左右,此次招聘会接近尾声时,就业中心指导老师姚磊老师就此次活动发言。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吃苦耐劳,勇于承担责任、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图为招聘会现场